王志东新公司"清鹤鸣"扬帆起航 - 转贴收藏 - 九点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10 次) 时间:2001-09-08 14:32:31 来源:九点 (九点) 转载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目前,王志东正在筹备自己的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名称是“清鹤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未来的业务肯定属于互联网领域,更偏重于软件,定位是产品公司,也可以说是服务公司。
王志东说,离开新浪是对自己7年新浪创业生涯的一个句号。现在,35岁的他,要重新开创一片天地。
王志东透露,新成立的公司名称是“清鹤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金庸先生给起的一个名字,来源于古语“清鹤鸣,时太平”的说法。公司未来的业务肯定属于互联网领域,更偏重于软件,定位是产品公司,也可以说是服务公司。但他没有透露新公司的投资情况。
http://www.ccw.com.cn/htm/news1/crop/01_9_7_28.asp
计算机世界: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