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联万网”的广告捏把汗 - 九点上网 - 九点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55 次) 时间:2000-05-22 19:38:34 来源:九点 (九点) 原创-IT

最近创联万网的广告频频见诸报端,所谓企业上网三步曲本无可厚非,但是NBA正当红的湖人队球星布莱恩特的身影在广告中赫然在目,屡屡暴光,不仅为创联万网捏了一把汗。

孰不知NAB球星除了高额的薪水以外,更大的收入就是来自与广告,连羁傲不驯的罗德曼还要为呆在NBA赛场死皮赖脸、低声下气,而创联万网竟有本事用上了布莱恩特的招牌,不知道是付了布莱恩特多少肖像费还是从NBA买过许可?!假若不是,万网的胆子也太大了点吧。

WTO入关在即,微软状告亚都的声音萦绕在耳,王蒙等六作家胜诉的案子都不算是太遥远的事,作为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网站,怎么会如此嚣张地侵犯版权,真有点看不懂。

网站靠内容和质量,广告也需要实实在在地做,急功近利、不择手段只能砸自己的台,看里“你活腻了没有?”这样的广告,怎么都跟吃了只苍蝇一样堵的慌,欧洲最大的在线零售网倒下去了,新浪的股票跌破了发行价,网站绝不是靠吹吹牛皮就那么容易赚钱的。在这个节骨眼的时候,说老实话,我真为创联万网没事找事的广告案担心!

湖人队若是今年拿了NBA冠军,或则创联万网的名气再大点,这个麻烦也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