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享软件cnshare的 __ 变(连载三) - 个人观点 - 闫辉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19 次) 时间:2000-05-23 07:56:23 来源:闫辉 (yanhui) 原创-IT

写到这里,也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写了,不知道如何评论所造成的这种现实,但有一点,也就是里面许多的事情我并不太清楚,于是很多的地方只是以一种猜测的笔触来描写,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来叙述,而现在我也从当事人和cnshare得到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整个cnshare一开始就是公司的,当时为了宣传的需要而对外宣称是采用赞助的性质。这也是当初他们要离开的原因了。
其实这些事情我也不想再多说了,只想在下面的几句话中谈谈年轻人自我定位的问题。而这个问题我当时曾经和眼光、CoCo、东东包他们探讨过多次,在这里我们的许多观点产生了分歧,如何看待自己的劳动,如何看待自己应当得到的报酬,如何在网络大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摆在众多现在投身互联网事业的年轻人都需要也必须面对的问题。的确,有很多的年轻人象Fanso一样,在年纪轻轻就达到了自己事业的一个顶峰,同时在网络产业求新、求变的现实中,也需要众多的有进取心的年轻人来担当重要的角色。而对于年轻人自己又该如何确认自己的位置呢?CoCo、眼光、东东包又怎样看待自己的工作和得到的回报呢?如何摆正自己的心理呢?
整个文章一开始就处于一种纷乱的想法当中,许多的问题并不象我想像的那样简单,回到题目,这个事件对于cnshare是怎样的一种变化呢,中间缺少的是个什么字呢?是“人变”,还是“质变”,是“剧变”,还是“微变”,想来这个问题也只能留给以后来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