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寓言——织 网 大 法 - 个人观点 - 闫辉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82 次) 时间:2000-05-03 17:04:00 来源:闫辉 (yanhui) 原创-IT

多谢刘韧能给我这个机会,我水平极其有限,希望大家见谅!下面的几篇都是我春节的时候给电脑报网站资源中心写的,欢迎大家指正!
————————

  适逢新千年,一群蜘蛛精聚到了一起,相互探讨最近的织网大法练得怎么样,能否利用修炼的本领吃到唐憎肉。当然首先要修炼的吸引住更多的网虫,大家互不让步,各抒己见。其中首先发言的是一个肥肥胖胖蜘蛛精,未曾说话,便能让人感受到一种盛气凌人:”啊,这个这个,我们自己的本领是不行了,因为上次我们已经失败过一次了,所以我不再我们这个山头修炼本领了,我到了另外一个仙境,叫’谷室山’(股市),从一位’疯仙’(风险)那里学了一种口吐金线的本领,当然无数的网虫被我擒获!”
另外一个蜘蛛精好象刚从睡梦中醒来一样,打着哈切,不屑一顾的说道”这算什么本事,我只不过略施小计,举办了一次有奖网上生存,花了一点点的银子就是我墙头上吹喇叭–名声在外了!嘻嘻!这叫少花钱,多办事!”
第三只蜘蛛精说道:”你们的不都花钱了吗,看我的,管它什么三七二十一,给网虫们免费发放了一种小指示灯,这指示灯的灯光就指向我这里,你们说,到我这来触网的能少吗?”
正在这时,只见有一只峰乳肥臀的蜘蛛精慢吞吞的站起来,慢慢的脱去它的薄衣,扭动身躯,做出一种风骚的模样,看见众蜘蛛的目光齐齐的转向她这里,不由得淫笑道:”哼,连你们这些成精的都躲不过我的’色情妩媚大法’,那些小小的网虫还不乖乖的拜倒载老娘的脚下!”
这时站的稍远的一个写着”全球传真子”的蜘蛛精大声的喊道:”快看快看,唐憎来了!”待到他人都走近以后,他哈哈一笑:”我是骗你们的,我就用这种方法告诉众多的网虫我这里即将推出神秘之物,害的他们多次来触我的网”,看到别人蔑视他的模样,恨恨的灰溜溜的走了。
最后的一个蜘蛛精不声不响,其他的都很纳闷,纷纷问他,只见他不好意思的说道:”嘿嘿,我什么也不用做,抄你们的就行了,这叫’拿来主义'”
众蜘蛛精齐声喝道:”好小子!你这是盗版!”

IT寓言——织%20网%20大%20法 - 刘韧 - 2000-05-03 17:18:11

请大家对号入座。